4/30/11

谢谢 :') ♥

谢谢祝贺我的朋友
感谢你们没有忘记 -__________________- !
因为考试很接近了
但是你们竟然记得
OH MY GOSH~ duo jie sai :')
感恩 感恩 :)收到10个人的祝福了 
哈哈 你们真早 :)
再一次向那些5月的寿星说
HAPPY BD X)

考试还是有人会记得你们的生日的不要太 gan jiong :(

♥ yen yen :P happi bd :D u 20 MAY hahahah


突然发觉 真的觉得
有不祥的预感 :O已经有人警告我星期5 小心
难道生日就等于我的世界末日 -_____________- ?
考试了你们还有心机玩
你们是不是疯的? X)
有时间不要温习 玩什么玩 :(

希望大家考试好运啦

相信自己是行的 :D



最近
或许是考试的缘故
大家的心情都不美
不要那么紧张可以吗? :(
虽然我自己也是很紧张 -_-

我根本不知道历史有2张 ==
1张已经要我的命了
现在还要2张
囧~
最惨的是 分数已经低了
而且没有功课分加-- 哈哈 死咯 @@

不要想那么多啦 那些每天 emo 的人
没有事情是解决不来的 :S
至于为了爱情的
感情是勉强不来的 :X
不必自己想太多~~ 囧

我我我我我
还剩几天就考试了
没有读书的 mood 啊

can anyone tell me what is the best way to study? :O
i need it ! :(
wow :O
i seriously lack of time :')
i'm on the way to hell
who can rescue me :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