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9/11

画上句点.. :')


每个句点代表结束 :)
如果我对你说 我们的友谊将从此画上句点
很抱歉 我们的友谊将结束 :(
一个完整的句子也是以句号为止.
过去的就是pass tense了
不管你多不愿意 不相信也好
都不能会到从前
因为我们不是doraemon 没有时光机 :')
一个朋友骂你
代表他或她关心你
一个朋友打听你的消息
代表他或她想了解你
如果 有一天 你发觉
你的朋友连骂都不想骂
看你一眼都嫌多那么 你们之前 真的 是 彻底 地 完 了

退一步海阔天空
试问多少人做得到这种伟大的举止
实在 不明白 为什么 有些人 这么 欠 ~! :@
有时候真的很想打爆你们的头 ~ -__-

要考试 liao
考试生日最 sien 的
还记得
今年3月 某 X 生日
我很早已经祝福了但是当天我真的忘记了 因为是考试天
结果他一直暗示我
今天你有话跟我讲吗
我说 哦 考试加油
囧 过后才想到人家生日 ==
不好意思啊 :(

5月 !
出去的次日越来越多
原因 : kawan birthday :)
5月的好姐妹 好哥儿们 生日快乐
财路有限 没有礼物的 我不知情请多多包涵 :'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