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8/11

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如果

如果
对我而言,世界上没有 '如果'
如果我当初读书 我就不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:)
如果 如果 如果
换个角度看
如果我明白这个道理,我也不会有这样的一天

不要每次讲如果 :@
如果我不小心杀死你 我还有回头的余地吗?

惆怅的人生
没有想过坚强的她
也会把懦弱的一面表现出来
原来 她只是外表强悍 内心软弱 :'(
♥啊 小姐 不好意思
你想太多了 :')
真实的友谊不会因为距离而改变的
真实的友谊不会因为没有沟通而疏远
真实的友谊是大家有事时 永远都是第1位伸出援手的那位
友谊 没那么简单 得来不易啊 :)

爱情路很坎坷
搞不清楚 就 别碰
你 犹豫 的 性格 会让人误解
你 无法决定的行为 会让人心酸
你 始终 是 你 
没有人改变到你
只有你可以解救自己
拿的起 放得下 :)

我 还是 不敢 相信 我 的 耳朵
没有 想过 考试 那么 快来
OH MY GOD~
我感觉到了死神向我挥挥手 对我微笑
补习还没教到
学校还没教完
功课没有做完
walao 为我的勇气鼓掌吧~
让暴风雨下得更大吧 :(

人老了
aduhaii 最近 察觉 我的身体老化了
竟然生病了 :@
虽然生病能不去学校
但我不想不去补习
虽然生病能睡觉
但我不想做废人 !!
快点好起来啊 -_________-
神 请赐予我不睡的潜能 !!
我很讨厌头痛 :@
有种打爆头的感觉 )(#*$)(@#*$)(@#$% !!

今天 !
有够自卑 :(
做 CHAPTER 1 STANDARD FORM 的问题
与我的同座算了10分钟都算不出
那道问题明明简单得很
但我们还是无法解答
这真的是出乎我的预料 
她 add math 98 分 哈哈哈~
数学 真的 是 很难 阿 
救命啊 !!! :')

我要疯了
压力 压力 压力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