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3/11

YESH !

她 
平日骄傲的她
终于体会到被无视的痛苦
听说你的脸黑到包公那样
但 却没有人为你感到伤心 :S

我很累啊 !!心里在呐喊忧郁的感觉无法释放 :(

有时候 你 东奔西跳
有时候 你 静得出奇
有时候 你 顾着发呆
有时候 你 专心听课
... 太多的有时候 你 就是这样得难以捉摸
你的影子犹如风
悄悄地来 悄悄地走
而 我 终日落后与你
友谊 不是 一句话 
一句承诺 行动 来证明 时间会冲掉一切 也会证明一切 :)我们之前那‘隐性’的墙
我没有把握几时会被移走
毕竟这不是一个人的事
这是需要双方面的合作的 :3
今天去学校 
没什么特别 
只是很累 :(
大家都在看爱情小说
谢谢你们 借我小说的朋友 
ALIGATO GOZAIMASU , TERIMA KASIH , DUO JIE SAI , 谢谢 , KAMSAHAMNIDA , GAM XIA , MERCI :')

yeahoo :P
在家有小说看了
这几天将会在床上有小说读过宅女啊 o.m.g.
:)



昨天其中2个的娱兴节目 :)
舞蹈和扯玲 @@


听闻 chemistry 老师不要教书
可悲
我要上 chemistry 节
我要做 experiment! :'(
沮丧~ :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