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2/11

:D 今天 我实行了一件事情
原来 绑牙不痛 只是牙子很酸 :(

首先,去牙医登记
心情异常地 gan jiong !!
与医生对话 :)
make appointment for next time and pay
就踏进了‘手术室’
紧张与痛苦复杂的心情交集
当时的我已无法发言

护士小姐叫我选颜色
我随便指指 :) 当时的我已失去理智



张开嘴巴一个小时多 :O
但是我张开嘴巴睡觉 x)
因为没有感觉的
只是我很疲倦 哈哈 :D

然后医生问我
你的电话有camera吗?
我答有 
她说要拍照吗
哈哈哈 :))

我发觉我很勇敢
因为我 post 这张照片让人笑话我 x))


chocolate 将远离我而去chewing gum 将被我丢弃
我的人生毫无色彩 :(
其实 我 有点后悔 
哈哈 我 有点自相矛盾 
我 不知道 我在做什么 
我 不清楚 我在想什么 
我 不了解 我要什么 
:(

mei syuen 谢谢你送我 ferrero rocher
谢谢 很好吃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