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5/11

牙套 :)


我的牙套放夜光的

没有灯时
大概是这样的颜色 但是没有这样亮 也没有这样大颗
稍微亮罢了 @@
hahah ~ 我知道很少人放夜光的
但是可以不要那么惊讶吗? :)
难道你们的手表,闹钟都没有夜光? x)

今天放牙套第4天
有些人用奇异地眼神看我 :O
有点 alien 的感觉 哈哈
没有怎样吧~
只是这几天一直喝东西咯
都不能咬~ 哈哈..
全部都用吞的啦~ 
吃面也要吞 吃饭也要吞
最麻烦的是 要刷牙
还要用2种牙刷 :(
第一张照片是我星期3的晚餐
2粒饺子被剁成碎片 :'(
第2张是粥
红萝卜已被切成小小的块状 : X
真是很 sien
什么都不能吃 饭的味道我已忘记

想当时 吃一个burger
用3几分钟
那天 吃一个小馒头仔
用上整整20分钟==
我接受不到 :(

hiies :) 我的朋友
请不要太担心我的状况 
1年半载 我还顶得住 xD
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可怜啊 :)
TQ FOR CARING ^^


9 comments:

  1. so yengg ! GROW IN THE DARK !
    I like 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年半算少了咯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X)) u go put oso la !!
    LIKE CLOCK IN MY MOUTH WAHAHAHA

    算少瓜@@最怕她讲要2年==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个有夜灯的~是最近这几年才有的渥~

    ReplyDelete
  5. :O 不知道喔 xDD 你们快点去写blog xD
    hahahaah == alien xD

    ReplyDelete
  6. u are monster ma~~ monster alien come from another planet?! ha-ha

    ReplyDelete
  7. u hamster~ HAMSTER~ i'm prime minister xD
    == LOL IF I CAME FROM ANOTHER PLANET AND U UNDERSTOOD WAT I SAYING TAT MEAN U SAME PLANET WID ME XD YEAH~

    ReplyDelete
  8. 哇!! 
    阿密特!! 
    你绑的话...
    我请你世界上最贵的
    chocolate!!
   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