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7/11

♥ 倒数5天!

没有chocolate的人生还算人生吗?

没有chocolate 人生少了乐趣
没有chocolate 人生少了甜的滋味
没有chocolate 人生很空虚
没有chocolate 人生很空洞

chocolate阿chocolate @@
没有你的日子我要怎样过生活 :(

倒数5天chocolate陪伴的日子 :D

OH NO :X
中4的生活好多姿多彩 
补习的时间有口难言;睡觉,发白日梦的日子用手数得完
感慨啊 感慨
到底生活意义何在
我在很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 
不断地填补我的生活空间
不让一丝丝空虚进入
但是我的睡眠时间越来越少 :S
发愣的次数越来越多 o.o
OH NO 我到底怎么了 

吃饭吃到睡了~
我开车开到了傻了~
我看书看到你了 ~
开始怀疑我怎么了 ~

这首歌突然从脑海闪过 就那么一瞬间
 

人很难做
人生路不好走 要尽力的事多得是
需要懂的道理很多 过程极其艰难
需要思考的东西更多 做错了决定还要为此付出代价
做人不简单 :)

今天回家冲凉 
上了piano class
piano teacher载我去学校
mei syuen,pei jun,yi tian , ming huey 参加 rumah sukan 活动 xD
刚刚从rumah sukan回来
组万岁~
比我想象中多人 哈哈~ 
有点冷淡
我们自己high罢了 
我只知道很热 但是很好笑
因为有几个人踩到烂泥 哈哈哈

不是有意取笑 不要生气 谢谢 
 
我们全部轮流跑
听到有人在打赌哪一号比较快
很像我们是马 他们在赌马 xD
几搞笑一下
最好笑的是mei syuen一边跑 一边喊 我的鞋子要跌了==
还有pei jun 最佳运动选手
在那边假假 没有跑的!
不公平xD 很好玩一下1啦
下次记得去啊== 叫买我去 哈哈~
还有不要再倒掉我的水了 
家里的水费起价了 :X

3 comments:

  1. hui min nt ming huey ,哈哈...那记得不要把你的水放在太阳下噢~~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记得提醒我下一次在表演给你们看咯!!!再玩ice skating咯!!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