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3/11

死 @@

我发觉我的表达能力真的很有问题 :(
看来需要反省了 :D
aduii~ 星期5 的华语作文 我还没有写

给予不在班的: 题目在作业第23,24页
我很懒惰打== 随便type一点点给你们 :)

第一篇是议论文
你们可以写
1.宗教常常以‘孝顺’为主
2.父母是我们的好榜样,举例
3.父母的希望,例子:要我们洁身自爱
4.父母很伟大 很伟大 :')
5.如何报答

我写这篇 :) 但是很难写 -__- 因为很难表达内心的感动之情 :)
我忘记几时交~ == 不要问我 :X 中楷得空就做啦~

第2:
1.讲明立场
2.不要太过夸张 就是不要全部写好处 或则 整个都写坏处
3.koko 可以提高沟通能力,学业,领导能力

BIO :
星期4 做 experiment 3.6 :)
那个有potato & spinach :D
sucrose solution 已经准备好了
最重要是每个东西都要label 清楚
全部自己来 老师不会讲解了
没有听的就问朋友
问老师就扣分 :X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