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5/11

 金牛座的人倒是很少会真正说出心中所想,因为她们天性稳重,凡事都喜欢三思而行,说话也如此。再一个,金牛座对切身利益无关的事物从来不感兴趣,所以,牛儿的“毒性”很低的。不过不能因为牛儿脾气好就轻易乱撒胡椒,毕竟河东不光那只狮子会吼,悠哉悠哉吃着草的牛儿也是颇具潜力的。

一个人的情绪 不一定要表达出来
有的人隐瞒自我 不是不要让人知道 是不要让他人担心
有的人永远呆呆 以为人的面部表情 一定是他内心心情

我笑不代表我快乐 
伤心至绝也可以笑

我哭不一定要大事宣传
开心也可以哭
哭也可自个儿静悄悄的
都几岁了 哭不是很光荣
难道你期望每个人哭都与你说?
别妄想~
 
假装神秘不是什么
只是害怕别人揭穿自我
每个人的隐私公开度有限
不要以自己为平衡点
你 不 配
请别自我高估
我 敬佩 的 
是 有 实力的人
不是 做作之人

一切都太迟了
世界有了叛徒
什么都毁了
一言一句都得小心

作了什么 心知肚明
没做的 无为惧怕

关心的人已不存在
对于你的关心已消失
仁慈的你已不见
换来的是讨厌

我彻底对你失望 和 无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