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8/10

好心啦·· 盲的人都知道我没有读书啦== 如果我每天读书,我还会回复信息吗? ;如果我每天读书,我会玩电脑吗? ; 如果我喜欢读书,我在班上都读了.. 不过读多少,成绩都永远比你们差的啦,所以一直刺激我没有读书做么 -0- 难道我没有读书会影响你们这些一直读书的?O_O 那么,我就是超人了? 3D越来越反颠覆则了,男生们一直拼命地读书,做功课,读华语,写作文,看作文,读SPM的作文书,参考书,一直做数学,我向跟你们讲-你们可以不要那么变态吗?一天到晚读超过5个小时,还说自己不够勤力,是在炫耀自己的能力吗?死变态~ 女生们,坐前面的全部很勤力,每天做以前的PMR考试,坐在后面的,像我这些,就堕落下去,有时做功课,有时借朋友的书抄黑板的东西。装模做样,瞒天过海就可以了=)这几天还一直玩真心话大冒险~ 还会乱乱唱歌== 整个 LA CARLOTTA 酱~ 感觉上整个班的窗就要被她们的声音炸掉 LOL 。。唉,真的很没有心情读书啊。。很压力勒== 在班上全部死命K书,在家里全部sms讲不得空,又因为要读书,做么你们那么拼命,很顶一下。。 还要读麦中5的,够变态:( 希望每天都可以咯,因为再过几个星期,地狱生活就开始了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