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9/10

真是可怜本班的人..
本人就读的 3D 班 聚集了许多凶神恶煞的老师 ..
能活到现在真是命大 ..
不幸中的大幸 !
唉..
上了这么多天 , 某老师都很像没有教到书 ==
有些呢 , 就一直骂骂骂..
很逊勒你 , 老师
你都会讲1节很短 , 酱你又浪费时间
真可笑..
还有还有..
那个XX的闷不闷哦 ~
人家塞不塞衣管你什么事~
好看啊 ?!
讲我没有叫功课哇..
弄不见我书 过后才给回我就有啦
不要无聊啦..
=_=
还有那个XX , 不要对我笑啦
超恐怖的 鸡皮疙瘩都出来了
放心吧 我会无视你的

唉..
倒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